網上行家居寬頻

網上行寬頻新標準, 將速度全面提升, 提供1G 至10G的選擇, 為今日、未來作好準備。

音樂回憶
2021
網上行夢想系 MOOV LIVE
Music On The Road
MIRROR 六子 Anson Kong(江熚生)、Anson Lo(盧瀚霆)、Edan Lui(呂爵安)、Ian Chan(陳卓賢)、Jer Lau(柳應廷)和 Keung To(姜濤)以超華麗陣容與樂迷一同踏上音樂之旅 ,藉著音樂去探索、追夢。台上特別搭建6間小屋「作為」大家旅程上的休息站,以歌聲為現場樂迷打氣!
影片集
2019
網上行夢想系 MOOV LIVE
Miriam x Supper Moment
香港樂壇天后級女歌手楊千嬅與香港搖滾樂隊Supper Moment,同為夢想堅持信念,憑着不屈不撓的精神,唱出一首又一首耳熟能詳、激勵人心的歌曲。是次更攜手合作,打造一個極具感染力的特別演出,與台下觀眾一同踏上追夢的旅途!
2019
網上行夢想系 MOOV LIVE
陳潔儀 × 李幸倪 × 江海迦
深受樂迷愛戴的陳潔儀 (KIT)、李幸倪 (GIN)、江海迦(AGA)聯乘合作,首度同台演出,以動人歌聲娓娓道來你我她的戀愛故事。三位來自不同地區的女歌手除了同樣靚聲,更甚有緣份,對音樂的熱愛亦讓她們彼此惺惺相惜。是次音樂會主題為「Love Encouter」,開宗名義以音樂訴說愛情的甜酸苦辣,唱出種種愛情共鳴!
影片集
2018
網上行夢想系 MOOV LIVE
古巨基 × 方皓玟
樂壇實力巨星古巨基與首度參與MOOV LIVE的方皓玟事隔四年後再度合作,組成超強實力組合,奉上《太空艙》裡的《時光機》。兩位主打「本地化」的歌手,以本土情懷為基調,唱出「成長與夢想」的追尋,觸動人心!
影片集
2018
網上行夢想系 MOOV LIVE
陳柏宇 × 衛蘭
無意中踏上歌手路的陳柏宇與從小愛唱歌的衛蘭,二人樂壇努力耕耘多年,夢想是他們努力的原動力。他們以動人歌聲分享音樂夢想之旅,冀能感動台下每一位年輕人,為自己的夢想踏出一步,一起並肩追夢!
影片集
2017
網上行呈獻:
903夢想系拉闊音樂會
一千零一個楊千嬅的故事
楊千嬅在台上演繹的,又豈止是她由少女變成媽媽一個人的追夢故事? 千嬅所演繹的是是千千萬萬個被她的歌曲所觸動過的你我他,一千零一個滿載喜怒哀樂的成長故事。跟著千嬅一起笑中有夢,並肩尋找夢想,為生命劃下最精彩、最動人的軌跡!
2017
網上行呈獻:
903夢想系拉闊音樂會
側田 × Gin Lee
側田與Gin Lee雖然在不同地方成長,但他們的音樂夢都同樣在香港出發,逐步走向世界。二人在台上以歌聲互相分享彼此的音樂夢,一起交響夢想之歌,感染台下每一位追夢者莫忘初衷,享受追夢每一刻!
2016
網上行呈獻:
903夢想系拉闊音樂會
草蜢GRASSHOPPER
草蜢三子在音樂路上被不少愛包圍簇擁,沿途曾辛苦滿足過,亦曾歷跌倒失意,不過從不放棄追夢,一直愛與夢同行。「直的、彎的、平坦的、崎嶇的,哪裡有向前的路、哪裡就有草蜢的腳步」,草蜢抱著夢想一直向前,鼓勵大家一起努力圓夢!
2016
網上行呈獻:
903夢想系拉闊音樂會
容祖兒 × Alex Fung
樂壇天后容祖兒與人氣唱片監製Alex首次一同以歌手身份台上演出,將不少歌曲重新編排及Crossover獻唱,一起合奏最難忘的樂韻。二人以歌會友,在創新驚喜中訴說夢想故事,更以他們的聲音,向心中的hero致敬。
2015
ROCK YOUR DREAM音樂會
周柏豪 × 林奕匡 × 盧凱彤 × 恭碩良
本地四大創作歌手破天荒同台演出,盡情展現搖滾的魅力,展現音樂的無限可能。四人特別為音樂會聯手創作了主題曲〈Now I Know〉,鼓勵年輕人即使現在弄得焦頭爛額,但只要仍有一口氣都應該追尋夢想,為夢想而奮鬥。
影片集
共同交響夢想之歌
最新夢想系資訊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