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YOUR DREAM 短片比賽 2018】

《夢想系》及《鮮浪潮》合作舉辦短片創作比賽,鼓勵年輕人發揮創意,向夢想全力進發!有夢想就要Action!

有夢想就要ACTION
《夢想系》一直支持年輕人勇敢追夢,今年與致力發掘及培養年輕電影創作人才的《鮮浪潮》合作舉辦短片創作比賽,以「∞.夢想」為題製作一段3至5分鐘的短片,鼓勵年輕人發揮創意,向夢想全力進發!有夢想就要Action!

主辦機構與《鮮浪潮》更會為參賽單位安排工作坊,包括導演基本理論、短片劇本製作,攝影技巧及後期製作等,由電影《樹大招風》導演黃偉傑先生親自教授專業知識並分享經驗,希望參賽者參與製作短片同時,亦能互相交流,有所得著。
伍嘉良先生 - 電影《十年》導演
伍嘉良先生
電影《十年》導演
open
歐文傑先生 - 電影《樹大招風》導演
歐文傑先生
電影《樹大招風》導演
open
許學文先生 - 電影《樹大招風》導演
許學文先生
電影《樹大招風》導演
open
黃偉傑先生 - 電影《樹大招風》導演
黃偉傑先生
電影《樹大招風》導演
open
吳永豪先生 - 個人客戶業務董事總經理 香港電訊
吳永豪先生
香港電訊個人客戶業務董事總經理
open
比賽詳情
《夢想系》將與不同領域的尋夢高手一同聯手,開辦不同類型的WORKSHOP、校園活動,及音樂會,讓全港有夢之人,向夢想全力進發!有夢想就要ACTION!
《鮮浪潮》一直致力推動本地電影及短片創作,發掘及培養具潛質的年輕電影創作人才,為他們提供培訓、創作資助及展示作品的平台,提升實際技能及作品質素。鮮浪潮由發起人兼主席–杜琪峯先生帶領,積極開發更多資源及渠道,協助電影工作者尋找發展機遇,為業界注入更多新動力。